close

因為我媽想要一個零錢包,想說自己也縫縫東西,就上網找資料.這次就以

簡單的貝殼包當手作的第一炮,因為我比較懶,也剛好我有舖棉布,所以就取

了一塊舖棉布及當內裡布的花布剪成12*20CM的尺寸各一.

貝殼包紙頂  

先將二塊布縫合後,再剪成圖上的橢圓型,取同色系滾邊條,車成一圈後,反轉

另一面手縫.

3655  

取小圖裝飾縫至包包表面(其實這個動作是在二塊布車起來前就要做了,可是

竟然在這裡才想到,我丫母應該是不會介意)

3660  

我是用手縫的方式將裝飾縫上去的.

3657    

對摺將內裡部分二邊的邊緣用藏針縫縫1/2,將從底的對角向內1公分處車起

(這樣包包才會立體)再將拉錬用珠針沿著包包邊緣別上.

3658  

將拉錬及包包邊緣用藏針縫縫起(拉錬我是用之前壞掉的包包拆下來的,包包

壞掉粉多配件都可以拆下來使用)

3659  

完成(我在側邊縫合1/2時,有加縫一個鑰匙圈環上去,這樣可以勾在手指頭,

這個配件也是壞掉鑰匙圈留下來的,可以癈物多利用喔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豔紅橙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